close
 好文轉寄
 我是在BooknShop買的,已不是第一次光顧他們了~
兩次也令我非常滿意~~  www.booknshop.com


外箱超可愛的~

小豬看到外箱就會露出淺淺的笑容


適合年幼寶寶玩的布書、厚紙書、洗澡書

厚紙書的部份都可以使用『光筆』來點讀喔~



光筆~ 超可愛的吧~

而且非常好操作

附上一本光筆使用指南,手冊裡還有指導每一冊教才和光筆如何搭配使用。

 

洗澡書、布書

這兩款因為無法配合光筆使用所以出版社還規畫了一系列的cd來搭配使用咧~

硬紙書~都可以搭配光筆使用

 

很可愛的貼紙遊戲書,也可以搭配『光筆』使用呢。

可愛的粉筆書,還附上了一盒粉筆…我都捨不得用哩 = =

特殊的紙製成的,用指甲刮也不會有噁心的聲音出現…

 

書本有特殊設計,可以讓寶寶用手去觸摸,刺激感觀。

 

給寶寶的律動教學~一邊聽光筆的音樂一邊跟著律動~

 

其它認知方面的硬紙書~ 數數、躲貓貓、快樂農場、氣候認知、認識單字…

 

我超愛這三本兒歌、童謠、韻文的~ 全部都可以搭配光筆喔! 而且都是英國人錄製的! 發音超棒的呢!

 

 

可愛的家長手冊~

 

注意到每本封面都不一樣了嗎?

沒錯,每本手冊的封面和內容是相互搭配的~

這套書可愛的地方除了插圖可愛、顏色豐富之外,它所附上的家長手冊就是教我們如何帶寶寶使用所有的書喔~

手冊共有5冊,第一冊適合給0~3個月的寶寶,書的封面出現的書就代表適合現階段的寶寶使用,媽媽在規畫寶寶學習表的時候直接參考書目就可以了。

 

家長手冊內頁~

 

家長手冊內頁~

 

DVD 及 CD 的家長手冊: 內容有兒歌歌詞、遊戲律動教學、教具製作…

 

內頁賞析~ 好柔和的色彩與圖片~

 

會選擇小瓢蟲也是因為在網上看了其他媽媽的介紹後自已就好喜歡~

雖然單字重覆性很高,但是給寶寶的教學就是要讓她熟悉、活用

套書買下來價錢是HK$7XXX,雖然不便宜但我很喜歡的是它是完整、有系統的教材~ 它是分階段使用的,配合寶寶每個年齡層都有合適的書籍,還有使用指南,有了這套書及家長手冊,當我自已熟讀家長手冊後感覺自已好像幼教老師~原來教學也可以這麼有樂趣餒~
所以啊,一開始對直銷套不太有好感,但真正買了之後開始了解為什麼這種書會賣這麼貴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套書可以從寶寶出生用到約7歲(sales說的),目前我的寶寶在過兩天就6個月了,已經使用了認字書、天氣、寶寶洗澡澡、胖胖蛋先生布書、黑與白視覺刺激布書、尋找小瓢蟲~ 大致上是這幾本,每天會復習昨天學的,在安排新的內容。我沒讓她看DVD,因為我不喜歡寶寶看電視,所以都是全程使用光筆以及我念給她聽並帶她玩、陪她身體運動…。寶寶目前看書的專注力為10~20分鐘(晚上)。早上寶寶都很準時6點就起床了,先讓她喝奶後,就開始早上的學習,早上的學習效果很好,寶寶可以玩上40分鐘,之後就要休息and準備睡覺了~ 所以我每天都固定的時段陪她看書、讀故事書、看黑白圖卡、大肌肉、小肌肉練習、抓球…。運動練習、黑白圖卡練習都是在娘家媽媽家完成的~因為只有一套教具,又不想每天搬來搬去,只好固定在外婆家。這樣每天的學習也都會有變化哩~

整套是英國ladybird研發的,品質真的很好~我好愛這一套教材~

等寶寶9個月大時我打算在購買『第一次英語大發現』,等購買後在上來分享囉~

arrow
arrow

    gigichu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